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下财年预算将首先保障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5月15日报道,在总理谢里夫主持的下财年公共发展计划预算分配会议上,巴规划部部长伊克巴尔(Ahsan Iqbal) 表示,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将是财政预算优先保障项目,下财年将为走廊分配2500亿卢比(约合25亿美元)财政预算,避免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延误。 具体...

巴下财年预算将首先保障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5月15日报道,在总理谢里夫主持的下财年公共发展计划预算分配会议上,巴规划部部长伊克巴尔(Ahsan Iqbal) 表示,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将是财政预算优先保障项目,下财年将为走廊分配2500亿卢比(约合25亿美元)财政预算,避免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延误。

 

具体措施包括,一是将一些不重要的小型项目从巴公共发展项目(PSDP)中剔除,省下150—200亿卢比预算用于中巴经济走廊和能源项目。二是巴政府将建立1万人规模的特别安保部队保障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安全,但未提及具体预算情况。三是加强中巴经济走廊通道建设。在下财年不惜代价保证对联通中巴经济走廊极端重要的NA-85公路建设。伊克巴尔表示,巴计划建立三条连接喀什和瓜达尔的通道,并将同时开始建设。四是建立工作组保障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目前已经建立了联合规划组、能源组、瓜达尔和运输工作组、基础建设工作组,并将建立工业园区工作组。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