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安哥拉可能再次成为世界主要咖啡生产国

泛非咖啡组织(IACO)会长Frederick Kawuama周三在罗安达称,振兴安哥拉咖啡的可能性很高,因为安国独立前是最大的咖啡生产国之一。Kawuama周五结束了对安哥拉为期三天的访问,安哥拉通讯社援引他称,安国有恢复咖啡业的经验,可能重新成为该领域的主要力量。这次访问是由...

安哥拉可能再次成为世界主要咖啡生产国

泛非咖啡组织(IACO)会长Frederick Kawuama周三在罗安达称,振兴安哥拉咖啡的可能性很高,因为安国独立前是最大的咖啡生产国之一。

Kawuama周五结束了对安哥拉为期三天的访问,安哥拉通讯社援引他称,安国有恢复咖啡业的经验,可能重新成为该领域的主要力量。

这次访问是由于2014年11月,安哥拉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的第54届年度论坛大会上成为泛非咖啡组织主席国。非洲的咖啡生产国出席了本次论坛。

1990/91和2014/15年度之间,安哥拉咖啡产量最低的为2009/2010年度的13,000袋(60公斤),最高的为1998/1999年度的85,000袋。国际咖啡组织指出,在最近的2014/2015年度,安国产量为35,000袋。

1975年脱离葡萄牙独立之前,安哥拉是世界主要咖啡生产国(年产400万袋或240吨),但独立后至2002年间发生的内战摧毁了该国几乎所有的咖啡种植园。

2014/2015年度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产国依次为巴西(4,530万袋)、越南(2,750万袋)、哥伦比亚(1,250万袋)。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