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汽车品牌阿联酋新车发布:你会买吗?

阿联酋汽车市场一直被日本、欧洲、韩国及美国品牌所占据,不过近期,中国汽车制造商们也纷纷进入阿联酋市场,希望扩大海外市场销售额。众多中国汽车品牌如今已经出现在了阿联酋的街头,比如奇瑞、福田、长城汽车以及广汽。最新进入阿联酋市场的是东风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在...

中国汽车品牌阿联酋新车发布:你会买吗?

 

阿联酋汽车市场一直被日本、欧洲、韩国及美国品牌所占据,不过近期,中国汽车制造商们也纷纷进入阿联酋市场,希望扩大海外市场销售额。


众多中国汽车品牌如今已经出现在了阿联酋的街头,比如奇瑞、福田、长城汽车以及广汽。


最新进入阿联酋市场的是东风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在财富500强中位列第142位,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第16,中国制造业500强排名第三。


虽然中国汽车企业都依赖便宜的价格来推动销售增长,不过再质量方面仍待考察。


东风汽车与AW Rostamani贸易公司签订协议,以进入阿联酋市场,目前共推出了S30和H30两款车型。


S30桥车及H30 Cross均有“Elegant”和“Nobel”两款配置车型,分别拥有四缸1.6升引擎发动机及双置顶凸轮轴16V VVT全铝发动机。


该车的四个安全气囊设计可以有效缓解冲击力。同时,该车还配备了ABS+EBD、自动空调、电控车窗和360度照明的回家车灯。倒车雷达均为标准配置。同时,厂商还提供电控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声控设备和巡航功能的选配项目。


根据chinaautoweb.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H30的定价在51400-57900迪拉姆之间。S30轿车的定价在40100-47000迪拉姆之间。正式的上市价格可能与以上价格略有出入。


虽然中国国内的汽车市场目前还是海外品牌的天下,但是,国产品牌也渐渐开始发力,抢占市场。


根据中国汽车制造协会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份,中国国产汽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上涨了4.3%。新增销量819200辆。海外品牌的销量增长趋于缓慢。


三月份,东风汽车乘用车销量增长9.4%,达到187万辆。AWR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Michel Ayat说:“我们相信东风汽车的高品质会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在AWR高质量客户服务的保障下,东风汽车一定会在中东地区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