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穆斯林服装品牌Aab 登陆迪拜

随着伦敦商店的成功运作。穆斯林时装品牌Aab宣布将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之内在迪拜开设分店。 Aab品牌,专注于风格保守的服装。是中东时装品牌的佼佼者。 之前,Aab在英国的服装店开业的时候有超过2000位顾客参与其中。包括英国新锐设计师Dina tokio,以及其他的一些时尚服...

穆斯林服装品牌Aab 登陆迪拜

 

 

随着伦敦商店的成功运作。穆斯林时装品牌Aab宣布将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之内在迪拜开设分店。

 

Aab品牌,专注于风格保守的服装。是中东时装品牌的佼佼者。

 

之前,Aab在英国的服装店开业的时候有超过2000位顾客参与其中。包括英国新锐设计师Dina tokio,以及其他的一些时尚服饰博主RubaHabiba Da Silva

 

“我们很高兴终于在伦敦推出了我们的品牌店。但我们未来的愿景是:把Aab品牌扩展到全世界。其中包括:阿联酋,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Aab的服装设计总监Nazmin Alim表示道。

 

伦敦会继续成为我们零售战略的核心。但是我们是一个赋有雄心的,英国新锐服装品牌。我们也希望可以在除英国外的其他地方满足客户需求。对于我们来说,迪拜是个重要的市场。”Alim女士表示道。

 

本文摘自《阿拉伯商业时报》。

 

 

 

 

[责任编辑:yo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