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教徒庆祝Ram Navami节日

2015年3月28日,在印度的海得拉巴,印度教徒为了庆祝Ram Navami节日,制作了一个巨型猴神哈奴曼的花车,并当街游行。当地小孩在Ram Navami节日上打扮得非常传统,艳丽。 在节日大游行中,印度政府安排了很多警察。这样做可以有效地预防踩踏事故的发生。本文摘录自《阿拉伯...

印度教徒庆祝Ram Navami节日

2015年3月28日,在印度的海得拉巴,印度教徒为了庆祝Ram Navami节日,制作了一个巨型猴神哈奴曼的花车,并当街游行。

当地小孩在Ram Navami节日上打扮得非常传统,艳丽。

 

在节日大游行中,印度政府安排了很多警察。这样做可以有效地预防踩踏事故的发生。

本文摘录自《阿拉伯商业时报》。

 

链接:哈奴曼是风神之子,他的出世就有着其不凡的经历。哈奴曼得道于始祖大梵天的真传,专为天地冥三界除恶扬善。他的武器虎头如意金棍在锄妖铲魔、扶正祛邪中立下了赫赫功劳,其来历与去向既令人称奇,也使人迷惑不解。哈奴曼从小苦练功夫的精神感动了各路神仙,在众天神的教导和帮助下,他的功夫与法力举世无双,天地三界中任何妖魔鬼怪都无法与他匹敌,尤其是他的智慧,在正义与勇武的糅合下产生的巨大力量,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他。哈奴曼率领猴子军进军楞伽岛,杀死十头魔王罗波那,救出大眼美女罗摩的爱妻悉多……全都是他的智慧、勇力、正义所取得的成果。哈奴曼具有无边的法力和变幻莫测的本领。他一手能擎山。一步能跨海,还能把太阳神挟在腋下,他几次救罗摩兄弟生命和拔山倒河的故事令人感叹不已;他善恶分明,扶正祛邪,除妖灭怪的故事。

 

 

 

 

 

[责任编辑:yo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