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打造全球知名高等教育城 迪拜到中国揽才

21日,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区迪拜国际学术城(DIAC)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1日至24日期间的巡展,迪拜国际学术城将参加教育巡回展北京和上海两站,不仅带来有关学生择校、迪拜生活等一系列中国留学生关心的内容,更将以迪拜乃至阿联酋的就业机会为招...

打造全球知名高等教育城 迪拜到中国揽才

         21日,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区迪拜国际学术城(DIAC)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1日至24日期间的巡展,迪拜国际学术城将参加教育巡回展北京和上海两站,不仅带来有关学生择校、迪拜生活等一系列中国留学生关心的内容,更将以迪拜乃至阿联酋的就业机会为招牌,给中国留学生提供选择的宏观视角。

   近期,由迪拜国际学术城和德勤在17个国家范围内联合完成的人力资源计划研究报告显示,阿联酋在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已经成为继美国、英国、加拿大等热门留学目的地之后的一大新选择。在664名受访者中,有7% 表示希望到阿联酋进行海外深造。而在选择阿联酋为留学目的地的受访者中,48%来自中东和北非国家,20%来自印度,9%来自中亚,8%来自东南亚,还有15%来自中国。在接受调研的受访者中,76%选择迪拜作为赴阿留学的首选地点。

   报告显示,迪拜的就业机会不仅体现在建筑业和旅游服务业,教育、能源与资源、信息技术、金融与银行、零售、传媒、电信、交通物流,以及医疗行业也将伴随出现明显的人才缺口。目前,迪拜国际学术城已经同10多个国家的高等学校达成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