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5年,DEWA计划建造100个充电站电动汽车车主将在迪拜第一批开通的13个充电站充电此举是旨在发展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鼓励居民转而使用电动车项目的第一步。这些充电站已被放置在迪拜水电局(DEWA)办事处和迪拜硅谷。迪拜中文网 来自24/7 26日新闻 另外三个充电站将在下...

迪拜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5年,DEWA计划建造100个充电站

电动汽车车主将在迪拜第一批开通的13个充电站充电


此举是旨在发展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鼓励居民转而使用电动车项目的第一步。这些充电站已被放置在迪拜水电局(DEWA)办事处和迪拜硅谷。


迪拜中文网 来自24/7 26日新闻 另外三个充电站将在下个月在迪拜设计区和硅谷绿洲开业。至今年年底在迪拜建造100个站点。包括在商场,机场,公园和其他有需求的地区开业。
 迪拜水电局DEWA称,该水电局已拨款10亿迪拉姆做初始预算。

据估计,一辆充电汽车去迪拜--阿布扎比只需花费2迪拉姆。
 仅需花费3-5迪纳姆(约5.1-8.5元人民币)来充电,汽车将有足够的电力来驱动一百公里。

 

“这将至少比汽油和柴油便宜一半。”迪拜水电局常务董事和首席执行官赛义德·穆罕默德·塔耶尔昨天在总部的揭幕仪式上说。“这一开创性的举措将极大地支持迪拜水电局的努力,以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推动迪拜的持续向前发展。”

率先在阿联酋推出电动汽车的公司之一(法国)雷诺公司称,他们已经看到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在持续增加。“每一次车展或私人试驾活动中,我们都得到了极好的反馈,”雷诺中东地区董事总经理哈基姆.Boutehra说。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