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建材汽配出口肯尼亚市场分析

肯尼亚西部地区对于摩托车的巨大需求吸引了来自亚洲的众多摩托车制造商,日本的雅马哈、本田,印度的Babaj和中国的力帆等知名摩托车厂纷纷落户肯西部城市基苏木、Busia和Kakamega等地。据肯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肯全国共销售摩托车12.5万辆,超过2012年的9.4万辆。 ...

建材汽配出口肯尼亚市场分析

      肯尼亚西部地区对于摩托车的巨大需求吸引了来自亚洲的众多摩托车制造商,日本的雅马哈、本田,印度的Babaj和中国的力帆等知名摩托车厂纷纷落户肯西部城市基苏木、Busia和Kakamega等地。据肯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肯全国共销售摩托车12.5万辆,超过2012年的9.4万辆。

       我们觉得,随着各大摩托车制造商巨头齐聚肯尼亚,随着产品在市场的打开,摩托车将会如雨后春笋般走进肯尼亚很多家庭。伴随着产品需求的扩大,相信汽配、五金、五金工具等配套产品未来会在这个市场上大有作为。有所眼光的出口商不妨将配套产品多卖卖这个市场,相信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