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河北举办河北优势产业投资肯尼亚对接洽谈会

我省在石家庄举行河北优势产业投资肯尼亚对接洽谈会。肯尼亚副总统特使安东尼·吉恰鲁·吉乌鲁、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及江苏金谷集团、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我省20多家有意向“走出去”的钢铁、水泥、玻璃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对接洽谈。会前,副省...

河北举办河北优势产业投资肯尼亚对接洽谈会


我省在石家庄举行河北优势产业投资肯尼亚对接洽谈会。肯尼亚副总统特使安东尼·吉恰鲁·吉乌鲁、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及江苏金谷集团、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我省20多家有意向“走出去”的钢铁、水泥、玻璃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对接洽谈。会前,副省长秦博勇会见了安东尼·吉恰鲁·吉乌鲁一行。

    秦博勇表示,河北与肯尼亚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潜力很大。河北企业“走出去”到肯尼亚投资发展,对于我省转移钢铁、水泥、玻璃等优势行业过剩产能,促进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政府明确牵头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企业间交流合作,扩大贸易往来,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前发展,提升层次和水平。

    洽谈会上,安东尼·吉恰鲁·吉乌鲁介绍了当地的投资环境、资源禀赋、优惠政策、合作商机等情况,邀请河北优势产业、优质企业到肯尼亚投资合作。江苏金谷集团介绍了正在投资建设中的河北肯尼亚产业园有关情况,希望河北企业抱团出海,利用产业园平台,尽快赴肯尼亚投资发展。我省参会企业还就到肯尼亚投资的具体细节与肯尼亚方面进行了现场咨询和对接洽谈,达成一些合作共识。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