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能源公司将继续增加在非洲及中东地区的投资

据法新社1月8日报道,投资银行Evercore IS于6日表示,由于油价持续下跌,2015年全球石油勘探及生产支出将缩减10-15%。能源公司将削减2015年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投资,其中在北美地区将缩减25%-30%。但是,能源公司仍将继续增加对非洲及中东地区的投资以提振远期石油产...

能源公司将继续增加在非洲及中东地区的投资

         据法新社1月8日报道,投资银行Evercore IS于6日表示,由于油价持续下跌,2015年全球石油勘探及生产支出将缩减10-15%。能源公司将削减2015年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投资,其中在北美地区将缩减25%-30%。但是,能源公司仍将继续增加对非洲及中东地区的投资以提振远期石油产量。

 

         虽然许多美国页岩油开发商表示可承受较低的石油价格,但是Evercore预计,如果油价长期维持在每桶60美元以下,这些企业将被迫削减产量。Evercore还预计,由于对北海油田的投资削减,欧洲地区的石油投资将下降20%,而在亚洲和拉丁美洲,投资下降幅度将较为缓和。由于油价走低及国际制裁等因素,俄罗斯的石油投资将削减10%以上。

 

          与此同时,2015年中东地区的石油投资预计将增长15%,其中沙特将继续开发一系列高成本的天然气项目,而科威特将持续提高其石油产量,计划从现在的每天约300万桶提高到2020年的约每天400万桶。

该报告还透露,由于安哥拉和阿尔及利亚强劲的投资带动,2015年非洲地区的石油投资规模将增长6%。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