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海关开始执行海合会与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

据《中东信息网站》报道,海合会与新加坡于2008年12月15日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自2015年1月1日起,阿联酋迪拜酋长国海关开始按海合会和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执行海关征税标准。根据该协定,原产地为海合会国家的货物出口新加坡将享受100%零关税待遇,对自新加坡进口的货物,海...

迪拜海关开始执行海合会与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

         据《中东信息网站》报道,海合会与新加坡于2008年12月15日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自2015年1月1日起,阿联酋迪拜酋长国海关开始按海合会和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执行海关征税标准。根据该协定,原产地为海合会国家的货物出口新加坡将享受100%零关税待遇,对自新加坡进口的货物,海合会成员将按自贸协定对规定的产品类别实施零关税。

        迪拜海关官员表示,自贸协定的正式实施对于加强海合会与新加坡贸易联系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迪拜领导人对于实施已签署的贸易和关税协定非常积极,因为这能进一步巩固迪拜作为地区和全球贸易枢纽的地位。

        他还表示,迪拜与新加坡2014年1-9月的货物贸易额为92亿迪拉姆,其中包括进口额52亿迪拉姆,出口额15亿迪拉姆,转口贸易额28.6亿迪拉姆。(1美元=3.67迪拉姆)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