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最大对非投资国

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最大对非投资国。贸易方面,2010至2013年4年间,中非贸易额由100亿美元猛增至2,000亿美元...

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最大对非投资国

   根据最近公布的在非洲15个国家开展的一项名叫“非洲人看中国在非投资”的最新民意调查,多数非洲人对中国在非投资表示欢迎,该项调查由肯尼亚制造业协会名下的全球契约网络提供支持,由南非伦理研究所执行。

   调查显示多数非洲人认为中国在非洲大陆的投资可靠且为非洲增加就业做出了贡献。受访国家中肯尼亚对中国投资的评价是最正面的,75%的受访者认为中国投资对非洲有正面影响,23%的受访者认为中国公司行事光明正大,不存在腐败。此项调查的目的是要为非洲国家与中国政府和企业对话提供事实依据。

   目前,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最大对非投资国。贸易方面,2010至2013年4年间,中非贸易额由100亿美元猛增至2,000亿美元。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中国企业现在逐渐开始关注以前由欧美国家主导的电讯、采矿、工程和消费品市场,更多地向东非国家缺乏技术的领域投资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