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苏丹开始出口价值10亿美元的牲畜肉

据苏丹观察报12月14日报道,苏丹多种经营有限公司13日开始出口价值10亿美元的红肉。这是每年出口30万牲畜计划的一部分。在恩图曼西的穆尔威尼赫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公司经理穆罕默德·法拉赫博士介绍,苏丹已经是世界上牲畜的主要出口国。他的公司正在努力满足埃及的肉...

苏丹开始出口价值10亿美元的牲畜肉


       据苏丹观察报12月14日报道,苏丹多种经营有限公司13日开始出口价值10亿美元的红肉。这是每年出口30万牲畜计划的一部分。在恩图曼西的穆尔威尼赫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公司经理穆罕默德·法拉赫博士介绍,苏丹已经是世界上牲畜的主要出口国。他的公司正在努力满足埃及的肉类需求,以确保尼罗河谷居民的食物安全,这些需求量将占到世界红肉需求的5%。他补充说,出口到埃及的这5万头牲畜将是这一出口进程的开始。他的公司已经做了很大努力来供应大量的肉类,以满足国家的需求。 

 

      同时,埃及农业和土地改革部次长介绍,从苏丹进口肉类,是埃及为增进两国合作和食物安全而采取的一个主要手段。“埃及的肉类缺口将通过从苏丹进口来弥补”,他指出,“我们正在努力将我们的合作转化为可执行的项目”。

 

     多种经营公司实施的这个项目标志着苏丹通过技术手段利用动物资源获取财富的开始,也是一个质的转变。

 

     食物安全项目由共和国总统推动实施,以达到确保阿拉伯国家食物安全的目的。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