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博会高级委员会审议2020年迪拜世博会谋划定稿

迪拜消息,迪拜民用航空局主席、阿联酋航空集团公司主席及承办2020年世博会高级委员会主席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上周一(12月8日)主持召开2020年世博会迪拜高级委员会年终会议。本次会议着重探讨2014年迄今所取得的进展以及...

世博会高级委员会审议2020年迪拜世博会谋划定稿


       迪拜消息,迪拜民用航空局主席、阿联酋航空集团公司主席及承办2020年世博会高级委员会主席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上周一(12月8日)主持召开2020年世博会迪拜高级委员会年终会议。本次会议着重探讨2014年迄今所取得的进展以及审议2015年筹备2020年世博会预备计划。

       迪拜酋长法院总干事、2020世博会迪拜局(Expo 2020 Dubai Bureau)总干事、2020年世博会迪拜高级委员会副主席Mohammed Ibrahim Al Hashimy及其他迪拜高级委员会成员出席并且侧重考虑了2015年发展目标和战略。

会议期间,国务部长、2020年迪拜高级委员会董事会代表向委员会提交了举办2020年世博会前瞻性战略。主要内容包括:参加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制定参与者和国内观众的参与方案以及世博会筹备阶段发展计划。

“当我们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也同时迎来了新的一年各行业显著增加的参与计划。2015年,我们计划继续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在国际和国内举办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将继续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这一标志性的历史性的盛会”, Al Hashimy说。

       2020年迪拜高级委员会委员、迪拜警察局局长Khamis Mattar Al Mazeina少将也在会上提出了如何确保2020年迪拜世博会成功举办的安全和可靠的管理和战略计划以及如何实施和达到最好的国际标准的战略。

    2020世博会迪拜局最近向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展览局(BIE)168位成员国汇报了世博会筹备的主要进展,其中包括围绕世博主题,副主题,青年,志愿者以及2015年即将推出的社区参与的主要工作流程等。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