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100万支铅笔造世界最大国旗

阿布扎比民防总局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使用100万支铅笔制作了一面1000平方米的阿联酋国旗,每个颜色使用了25万支铅笔。目前这面世界最大“国旗”摆放在阿布扎比 the Emirates Palace 的庭院里。 12月2日庆祝仪式上总将军 Al Matroushi 和 Al Raisi 在国...

阿布扎比100万支铅笔造世界最大国旗

         阿布扎比民防总局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使用100万支铅笔制作了一面1000平方米的阿联酋国旗,每个颜色使用了25万支铅笔。目前这面世界最大“国旗”摆放在阿布扎比 the Emirates Palace 的庭院里。

        12月2日庆祝仪式上总将军 Al Matroushi 和 Al Raisi 在国歌鸣奏下为这面世界最大国旗摆放了最后一支铅笔。现场有许多阿联酋公立和私立学校的学生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