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首家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迪拜开业

迪拜消息,上周末,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旗下的服装附件品牌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时尚概念店于迪拜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欧洲、中东及北非地区区域经理Christian Mastro与众多客户、贵宾及兰博基尼高管莅店致贺。  这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全球开...

中东首家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迪拜开业


         迪拜消息,上周末,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旗下的服装附件品牌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时尚概念店于迪拜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欧洲、中东及北非地区区域经理Christian Mastro与众多客户、贵宾及兰博基尼高管莅店致贺。

  这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全球开设的第三家门店,据海湾新闻报道称。另外两家零售店设在本地的意大利。

  除了迪拜购物中心,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勒阿齐兹拉希德交易公司(Abdulaziz Al Rasheed Trading)计划在阿布扎比Yas Mall 和 Marina Mall开设另两家门店,并且在该地区沙特阿拉伯和其他GCC国家扩大业务,据阿卜杜勒阿齐兹拉希德交易公司创始人、总经理Housam Aslan说。

  “公司将店址选在GCC地区的迪拜主要是出于战略性考虑 ——迪拜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全球主要奢侈品购物目的地。在迪拜开设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进一步证明我们向高端产品拓展的品牌扩张战略秉承了豪华跑车的精神。兰博基尼时尚系列的理念与每款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特质完全一致:纯粹、极端、不妥协。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体现了这种文化,使客户能够置身于一个独具魅力的尊贵世界。”海湾新闻援引Aslan的话时说。

  “迪拜是最负盛名的旅游目的地,所有的海湾地区对于我们的品牌知名度都有较高的共识”, 兰博基尼旗下的服装附件品牌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公司经理Boris Puddu说。

  Automobili Lamborghini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一个部门。作为全球高端汽车的领航者,兰博基尼代表的本身就是一种时尚,一种无法被超越的魅力。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汽车品牌开始注重自己的产品形象,于是开设品牌精品店成为了惯例,从而更好的拉近同购买者之间的关系,同时进一步展现品牌形象。除了普通的T恤衫、Polo衫、西装、皮带等之外,Automobili Lamborghini还推出主题香水。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