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麦纳麦“全球未来城市”

在金融时报中对外直接投资信息部门公布的年度报告中,麦纳麦被评为“全球未来城市”,位居榜首。交通通讯部部长和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Kamal Bin Ahmed 说:“我们很荣幸,麦纳麦被评为中东第一个中小型全球未来城市。” 巴林的开放型经济,有力的贸易条件和经济要素使得...

麦纳麦“全球未来城市”

  在金融时报中对外直接投资信息部门公布的年度报告中,麦纳麦被评为“全球未来城市”,位居榜首。交通通讯部部长和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Kamal Bin Ahmed 说:“我们很荣幸,麦纳麦被评为中东第一个中小型全球未来城市。”

  巴林的开放型经济,有力的贸易条件和经济要素使得麦纳麦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对外直接投资的首要选择目的地。

  Ahmed还说道:“海合会的快速发展,加上巴林作为商业中心的优势,使得我们在2013年吸引了近10亿美金的国外直接投资。巴林有着最开放型的经济,竞争型的税收体制,世界一流的管理,较高素质的劳动力和地区性市场的经济紧密联系。”

  对外直接投资信息部门搜集整理了130个国家的城市,使用以下五个类别的数据作为评定标准:经济潜力,商业友好度,人力资源和生活方式,成本效益以及关联度。按照这种标准,在全球中小型城市中,麦纳麦整体排名第六,人力资源和生活方式排名第三,成本效益排名第四,关联度排名第七,商业友好度排名第八。麦纳麦是中东和北非国家所有城市中排名最领先的城市。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