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尔及利亚将继续保持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投资

12月7日,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Sonatrach公司董事长塞义德. 萨赫农在阿尔及尔举行的第九届北非石油天然气峰会上称,尽管油价下跌到了五年来的最低水平,但Sonatrach将继续投资900亿美元保证其2015-2019年的五年发展规划。 萨赫农称,2015-2019年,Sonatrach在石油...

阿尔及利亚将继续保持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投资

           12月7日,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Sonatrach公司董事长塞义德. 萨赫农在阿尔及尔举行的第九届北非石油天然气峰会上称,尽管油价下跌到了五年来的最低水平,但Sonatrach将继续投资900亿美元保证其2015-2019年的五年发展规划。

           萨赫农称,2015-2019年,Sonatrach在石油天然气上游行业将投资420亿美元以增产至2.25亿吨油当量,天然气方面的投资将超过220亿美元,伊利兹省Tinhert气田(2400万m3 /天)、Hassi Bahamou气田(2100万m3 /天)、阿德拉尔省Touat气田(1200万m3 /天)Reggane气田(1200万m3 /天)和提米牟剩的气田项目(500万m3 /天)均将在未来五年投产。Sonatrach将努力提高生产能力、扩大石油和天然气储量、提高石化和炼油以及输油能力、加强必要的人力资源的开发,继续保持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投资。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