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上唯一的草药古兰经将在迪拜展示

世界上唯一的手工制作草药古兰经将在迪拜由 Heddem Arts 公司揭示,这本古兰经将近由200种草药制成。这本古兰经由土耳其尤那尼医师Hamdi Taher(1897-2003)手工制作,历时23年(1957-1979),是按照尤那尼医学系统由高效能的草药混合制成的。这本古兰经的文字,章节名称...

世界上唯一的草药古兰经将在迪拜展示

  世界上唯一的手工制作草药古兰经将在迪拜由 Heddem Arts 公司揭示,这本古兰经将近由200种草药制成。

这本古兰经由土耳其尤那尼医师Hamdi Taher(1897-2003)手工制作,历时23年(1957-1979),是按照尤那尼医学系统由高效能的草药混合制成的。这本古兰经的文字,章节名称,页眉页码,边缘图案等所有需要加工制作的文字和图案都是用草药汁雕刻的。

  Heddem Arts 公司发表申明说他们具有穆斯林事务部颁发的防伪证书。

  据说草药本的古兰经有许多的治疗功能。当读者在每页之间移动手指的时候,草药渗透到指尖,有着健康的功效。整本古兰经有606页,重7.5公斤。其中的草药直接是从草,水果,叶子,根茎和树干中提取出来的。

  Heddem Arts 公司的伊斯兰教导师Abdul Azeaz Bin Hassan Moulavi Malabari说:“我们向为此书奉献的Hamdi Taher医师表示致敬。手工制作这么多年,一字一画,没有借助机器和印刷。我们联系了80多个国家的1714个博物馆,已经证实这是唯一一本草药本古兰经。尽管有人已经提出出价购买,但是我们有特别的要求,买家必须能够欣赏并珍惜这本伊斯兰遗产。

  这本神圣的古兰经将于7-11号在Heddem Arts 公司总部向公众展示。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