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拉克国际贸易展开幕

伊拉克国际贸促会(IFP Iraq) 8号在埃尔比勒罗塔纳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伊拉克国际贸易展即将于12月9号至11号在埃尔比勒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商贸部代表,电力部部长和库尔德斯坦地方政府住房建设部部长和工商联合会代表Abdallah Abdul Rahman共同主持了新闻发布会。Fad...

伊拉克国际贸易展开幕

  伊拉克国际贸促会(IFP Iraq) 8号在埃尔比勒罗塔纳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伊拉克国际贸易展即将于12月9号至11号在埃尔比勒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商贸部代表,电力部部长和库尔德斯坦地方政府住房建设部部长和工商联合会代表Abdallah Abdul Rahman共同主持了新闻发布会。Fady Darwiche代表组委会即伊拉克国际贸促会出席了会议。另外,许多官方人员,外交官,商务人士和不同媒体也出席了会议。

  Fady在发表讲话时强调了举行这次展会的决定是为了确保库尔斯坦地区的稳定和经济的稳步发展。伊拉克国际贸易展已经成为吸引国际公司和展商入驻库尔德斯坦的一个重要会展。这次展会是由当地政府支持的。Fady主持这次会议时遵照埃尔比勒国际会展中心的管理要求,并且收到了国际上广泛的积极响应。德国,法国,日本,伊朗和其他国家都参加这次会展。

  伊拉克国际贸易展今年十周年,将会对过去这些年里支持的人,公司和国家表示感谢和致敬。将于9号万在罗塔纳酒店举行答谢晚宴。

  自从十年前展会的首次举办,国际贸易展发展迅速,并且引领更多的国际展会在库尔德斯坦地区举办。国际贸易展不仅为当地和国际贸易创造了商业投资机会,也促进了伊拉克和其他国家的贸易联系。展会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是其很大的优势,范围包括电子产品和服务,家居产品,文具,玩具,时尚珠宝,通讯产品,电子系统,房产服务,旅游服务等等。

  今年展会更加的重要,将和第七届伊拉克工程展,第四届伊拉克能源展和第七届食品农业展同期举行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