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代表团访问黎巴嫩

2014年11月19-22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副局长暨中国贸促会宁夏分会副会长张立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1人访问黎巴嫩。驻黎巴嫩经商处积极推动该代表团与阿拉伯农工商会总联盟、黎各主要商会、黎投资发展局及黎企业等进行了广泛接触。  11月21日,代表团赴黎巴嫩农工商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代表团访问黎巴嫩

         2014年11月19-22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副局长暨中国贸促会宁夏分会副会长张立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1人访问黎巴嫩。驻黎巴嫩经商处积极推动该代表团与阿拉伯农工商会总联盟、黎各主要商会、黎投资发展局及黎企业等进行了广泛接触。

  11月21日,代表团赴黎巴嫩农工商会联合会出席中黎企业家见面会。黎商会董事兼贸易协定委员会主席主持会议,来自贝鲁特商会、赛达商会和的黎波里商会代表及20余名黎企业家与会。会上,我商务参赞张凤玲对黎商会及企业出席会议表示感谢,对张立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中黎经贸合作取得的成就,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将为中黎经贸合作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中黎双方抓住机遇,深挖潜力,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张立副局长向黎方重点介绍了将于2015年9月举办的中阿博览会,解答了黎企业家关注的一些问题,并代表中国贸促会宁夏分会与黎巴嫩贝鲁特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后,代表团赴黎法兰萨银行总部与该银行董事长卡萨先生进行了会面。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