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黎巴嫩举办首次国际创业大会

2014年11月20日,黎巴嫩央行主办了黎首次国际创业大会,该大会的主题是“加速—2014”。会上,黎央行行长萨拉美介绍了2013年央行出台的支持创业金融政策一年来的执行情况,以及进一步促进创业的相关措施;黎在美国、英国、德国等地成功创业的企业家分享了创业经验。黎银行...

黎巴嫩举办首次国际创业大会

          2014年11月20日,黎巴嫩央行主办了黎首次国际创业大会,该大会的主题是“加速—2014”。会上,黎央行行长萨拉美介绍了2013年央行出台的支持创业金融政策一年来的执行情况,以及进一步促进创业的相关措施;黎在美国、英国、德国等地成功创业的企业家分享了创业经验。黎银行协会主席、农工商会联合会主席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还同时举办了展会,黎投资促进机构和主要银行、高校、高科技企业等参加了展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