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价值7.9亿美金的珠宝将在巴林展览

2014阿拉伯珠宝展,国际性的珠宝手表展,今年于11月17至22号将在巴林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600多个公司参展,面积达1.65万平方米。此次珠宝展是中东最大的珠宝,奢侈钟表,宝石和古玩展。展会将展示最新设计的珠宝,手表和书写工具,展示品价值达到7.9亿...

价值7.9亿美金的珠宝将在巴林展览

  2014阿拉伯珠宝展,国际性的珠宝手表展,今年于11月17至22号将在巴林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600多个公司参展,面积达1.65万平方米。此次珠宝展是中东最大的珠宝,奢侈钟表,宝石和古玩展。展会将展示最新设计的珠宝,手表和书写工具,展示品价值达到7.9亿美金。

  历时五天的展会以高端国际品牌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私人定制设计师、零售商和生产商为特色。阿拉伯珠宝展已经发展成为中东最重要的珠宝手表展,它的声誉,规模,品质和多样性是中东独一无二的。很多的收藏家和贸易商可以在展会上找到他们想要的珠宝。

  据海湾日报一篇报道,工商部部长 Hassan Fakhro统计估计1.04亿美金的珠宝是当地制造,6.86美金是进口的。

  展会的另外一大特色是泰国馆,主要由泰国珠宝和宝石联盟、泰国珠宝贸易协会主办,和泰国贸促会合作开办。泰国因其丰富的天然宝石资源而闻名,包括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和其他颜色的宝石。为了确保可以辨别宝石的真伪,其所有的珠宝都会铭刻“PloiThai”的标志。泰国工匠师利用古代的工艺从天然石提取宝石。

  泰国馆于19号在巴林会展中心正式首次亮相,将以“Thai Night”为宣传语。向公众开放的活动还包括泰国珠宝时尚展和泰国文化表演。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