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旅游签证有效期60天变为30天通知

迪拜移民局最新规定: 迪拜旅游签证: 1. 电子签证的格式不变 2. 签证有效期: 从之前的60天变为30天,即签证申请下来之后30天之内入境否则作废! 3. 停留有效期,自入境之日起,30天,不可以超期;否则出境之时将面临严厉惩罚。 4. 不可以延期,以前旅游签证可以续签30天...

迪拜旅游签证有效期60天变为30天通知


迪拜移民局最新规定:
 迪拜旅游签证:
 1. 电子签证的格式不变
 2. 签证有效期: 从之前的60天变为30天,即签证申请下来之后30天之内入境否则作废!
 3. 停留有效期,自入境之日起,30天,不可以超期;否则出境之时将面临严厉惩罚。
 4. 不可以延期,以前旅游签证可以续签30天,11月12日起,不可以续签,已经入境的客人请在12日晚上6点之前完成续签!请大家奔走相告,切勿耽误延期时间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