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黎巴嫩建设工程许可证数量增加了7.6%

9月份黎巴嫩建设工程许可证数量7.6%的增加,逆转了上半年下滑的趋势。 2014年前9个月建设工程许可证的数量同期相比微升了0.23%,到达了12827个。考虑到许可证的颁发一般在申请提交至少6个月后,这个增长可能要归功于2月中旬的申请和三月份的安全策略。截止到第三季度,许...

黎巴嫩建设工程许可证数量增加了7.6%

  9月份黎巴嫩建设工程许可证数量7.6%的增加,逆转了上半年下滑的趋势。

  2014年前9个月建设工程许可证的数量同期相比微升了0.23%,到达了12827个。考虑到许可证的颁发一般在申请提交至少6个月后,这个增长可能要归功于2月中旬的申请和三月份的安全策略。截止到第三季度,许可证批准的建筑面积增加了同期相比增加了9.04%, 达到10454479平方米。其中最显著的增长发生在南部和Nabatiye,分别增长了 21.8% 和33.61%。

  9月份,颁发的许可证数量增长了 7.6%,共计1516份。相比之下,建筑面积相对于去年同期缩减了8.58%,达到1037478 平方米。相比于建筑面积的增长,建设工程许可证更快的增长要归功于小型工程项目的承建。至于每个地区,Mount Levanon 和南部占据了大部分的交易额,分别是 45.02% 和19%。黎巴嫩北部,Bekaa和Nabatiye 地区分别占了 0.93%, 12.04% 和 17.99%。Beirut 则占据了剩下的 5.02%。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