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作家获得了国际奖项

Manama报道:科威特作家Mai AL Nakib获得了2014爱丁堡国际书展First Book Award奖项。卡塔尔Bloomsbury出版社(BQFP)出版了她的处女作并评论道:“她的小说,TheHidden Light of Objects,是短片故事合集,探索了中东普通人的青年期,婚姻和中年的生活。”Mai的处女作用...

科威特作家获得了国际奖项

 Manama报道:科威特作家Mai AL Nakib获得了2014爱丁堡国际书展First Book Award奖项。卡塔尔Bloomsbury出版社(BQFP)出版了她的处女作并评论道:“她的小说,TheHidden Light of Objects,是短片故事合集,探索了中东普通人的青年期,婚姻和中年的生活。”Mai的处女作用英文书写,题材广泛,涉及了科威特的入侵,巴以冲突和美国对伊拉克的占领。

 “我非常感谢这个奖项,能够被提名到爱丁堡国际书展节的First Book Award 46名作家的奖项已经是很大的荣誉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书展节,非常感谢主办方的支持。我的书能够被读者选择就是很大的鼓励,这说明了很多人更愿意关注中东的生活而不是仅限于媒体中的描述。Mai说道。

 BQFP作为卡塔尔教育,科学和社区发展组织一员,发言道:“海湾和阿拉伯作家的文学作品,比方“The Hidden Light of Objects”向外部世界的展示,是对我们组织的支持,促进我们完成构建一个进步和谐,尊重传统的社会的使命。”BQFP的Arend Küster 说:“Mai 获得这个奖项,我们很引以为豪,它喊出了海湾和阿拉伯半岛的声音,呼吁了世界更多的关注。以后我们会在国内外出版更多类似的作品,展示给世界。”

 如今此奖项在爱丁堡国际书展节已经开展了十五届,主旨在于发掘优秀处女作小说作品。2014年共有46部小说提名,截止日时,共有2200名读者参加了投票。

 BQFP 还出版了其他许多知名文学作品,例如卡塔尔工程师和新闻记者Abdul Aziz Al Mahmoud 所著的‘The Corsair’。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