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电信(STC)与华为共庆Hajj保障十战十捷

2014年10月20日,沙特电信(STC)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Hajj保障十周年庆典”,来自STC的50多位嘉宾与华为共聚一堂,欢庆Hajj保障十战十捷。 STC集团执行副总裁 Dr. Khalid Al Biyari、STC网络副总裁Abudullah Zamami、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梁华博士、华为STC系...

沙特电信(STC)与华为共庆Hajj保障十战十捷


2014年10月20日,沙特电信(STC)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Hajj保障十周年庆典”,来自STC的50多位嘉宾与华为共聚一堂,欢庆Hajj保障十战十捷。

 

STC集团执行副总裁 Dr. Khalid Al Biyari、STC网络副总裁Abudullah Zamami、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梁华博士、华为STC系统部部长杨友桂、华为中东地区部交付与服务副总裁周青巍等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Hajj是穆斯林最神圣的宗教仪式,也是世界上最盛大的集会。在朝觐期间,聚集在麦加城仅10平方公里朝觐区域内的人数超过500万,单位区域内人口密度相当于平时的数十倍。尤其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个人通信量与日俱增,对通信网络形成浪涌式的持续冲击,如此挑战的场景在世界上绝无仅有。

 

作为STC战略合作伙伴,华为自2005年第一次参加Hajj保障至今已历时十年,以其领先的解决方案、稳定可靠的网络设备和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成功完成Hajj的通信网络保障,十战十捷。同时,华为CEM解决方案SmartCare®和SOC(Service Operation Center)今年在STC正式落地,在传统网元保障的基础上,又从业务质量和用户感知的方面为今年的Hajj保障保驾护航。


在庆典活动开始前,双方举行CEM高层峰会,STC网络部副总裁Abudullah Zamami携六大部门总经理与华为梁华博士、杨友桂、周青巍等共同出席。Abudullah Zamami充分肯定了华为CEM项目给STC带来的价值和贡献。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