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助力国产品牌走进中东,华为路演席卷阿联酋

MIE助力国产品牌走进中东,华为路演席卷阿联酋...

MIE助力国产品牌走进中东,华为路演席卷阿联酋

10月12-16日,伴随着中东地区最大信息技术展——海湾信息技术周(GITEX)盛大开幕,华为路演活动也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华为阿联酋路演共分为四站,在迪拜世贸中心与GITEX同期举办的是本次路演第一站,其他三站将在Etisalat迪拜、阿布扎比办公室附近和Du迪拜办公室举办。

迪拜政府对IT行业采取全力支持的政策,从2001年10月29日政府网上办公开始试运营,中东地区最大的电脑城以及多媒体城相继建成并投入运营。全世界IT行业纷纷抢滩这个具有每年100亿美圆强大购买力,人口辐射达15多亿的庞大市场。


近年来,中国IT行业的蓬勃发展,孕育了一大批实力雄厚,发展迅猛的名族品牌。随着全球经济 一 体化的加速,国产品牌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把握机遇谋求长足发展。

GITEX是中东地区最大、最成功的电脑、信息专业展。该展会有24年历史。华为作为中国IT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参加了本次展会。此外,华为还在迪拜世贸中心,GITEX展馆入口处举办了大型路演活动。

本次路演主要推介华为最新研发的一体化数据中心及相关产品。为配合产品宣传,路演活动现场由两个经过改装的集装箱搭建而成,下面是由集装箱改装的数据中心,功能齐全,便于运输、安装;楼上则是由另一个集装箱改造而成的小型多功能会议室,可以供专家为客户演示华为的最新产品和研发成果。

本次世贸中心路演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IT行业专家、采购商、代理商前来参观或洽谈业务。接下来,华为路演活动还将在Etisalat迪拜、阿布扎比办公室附近和Du迪拜办公室附近依次举办。


本次华为的系列路演活动由MIE集团负责策划、组织。立足中东,服务全球,为更多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MIE可以做的更多、更好、更高效。

视频报道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