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卫组织称明年年初可开始使用试验性埃博拉疫苗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2日,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两国为预防埃博拉病毒蔓延,对在校的学生进行体温监控和日常卫生管理。中小学生上课前排队洗手成为每日必修课。 据《中新网》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26日称,试验性埃博拉疫苗可能将在明年初供民众使用。WHO总干事助理基尼...

世卫组织称明年年初可开始使用试验性埃博拉疫苗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2日,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两国为预防埃博拉病毒蔓延,对在校的学生进行体温监控和日常卫生管理。中小学生上课前排队洗手成为每日必修课。 

 

据《中新网》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26日称,试验性埃博拉疫苗可能将在明年初供民众使用。

WHO总干事助理基尼(Marie-Paule Kieny)在日内瓦对记者说,WHO在关注两种疫苗的开发,一种是在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开发,一种是美国New Link Genetics集团开发。WHO 正同时与两家公司合作,加快临床试验,基尼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在一些疫情蔓延国家,开始使用一些疫苗。

 

最新消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9日发布的数据,在5个西非国家,共有6553人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44%是在过去3个星期感染,3083名患者死亡。

 

 

场外链接: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在中国的名声不好。葛兰素史克中国行贿事件是20137月爆出的一个药品行业的行贿受贿事件。涉及此事件的主要厂家葛兰素史克,利用贿赂手段谋求不正当的竞争环境,导致药品行业价格不断上涨。因涉嫌严重商业贿赂等经济犯罪,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GSK中国〕部分高管被依法立案侦查。透过已经查明的更多案件细节,一个跨国药企的商业贿赂利益链逐渐清晰,将药价推向虚高的幕后黑手开始浮出水面。因为贿赂事件很严重。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被罚人民币30亿元,公司内的多名高管(包括一名英国人)被判刑而且驱逐出境。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