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CITYSCAPE参展的人们纷纷举起了相机:酋长来了!

9月22日下午1时许,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拉-马克图姆,在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殿下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迪拜世贸中心举行的CITYSCAPE房地产展。CITYSCAPE是目前房地产业界全球最大规模的展会,每年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举行。今年9月21日到23日在迪拜进行。酋...

CITYSCAPE参展的人们纷纷举起了相机:酋长来了!

 

9月22日下午1时许,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拉-马克图姆,在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殿下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迪拜世贸中心举行的CITYSCAPE房地产展。CITYSCAPE是目前房地产业界全球最大规模的展会,每年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举行。今年9月21日到23日在迪拜进行。

酋长先生走路很快,随从的三十几位白袍也都是快步跟上。白袍后面跟着的其他着装的人们也是快步相随。这样一大队人在展厅里面就像一条多彩的河流在快速流动,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了几乎所有场上的眼球。在酋长将要行进的路线上,负责开路的CID果断但又不失温柔地费力地把人群分开。前后左右的人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电子设备,仿佛一时间人人都成了摄影记者,手机、相机、IPad都成了照相机。

展厅里一时热闹起来,人们好像都忘记了展会的劳累,精神顿时抖擞起来。很多人放下了手头的事情,甚至把客人都暂时挂在了桌边。从人们翘首远望的表情上看得出对迪拜酋长的尊敬、爱戴、和几分好奇。这位并不魁梧高大的酋长,表情一直都很严峻,高大的鼻梁上的架着那副人们熟悉的眼镜;镜片似乎折射着这位全球闻名的领导人的睿智和果断。帅呆了王储更吸引了众多靓女观众的眼光和相机的聚焦点。

 

 

此时,展厅外更有另外的热闹,人们发现了酋长的坐驾,那是一辆奔驰车,车号为迪拜1号。人们毫不客气地拿出手机,纷纷和迪拜1号合影。 这可能是大多数人看过的最酷的车号。近距离接触酋长及他的座驾一定给参展的人们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酋长在参观过程中,仔细观看了一些展台的项目,和王储及其他随从们讨论了一些事情,并向一些工作人员问了一些问题。在房展会巡视了主要的展台之后,酋长在人群的簇拥下乘上迪拜1号离开了展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