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中国商会将大力协助中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阿联酋中国商会28日在迪拜艾美酒店举行2014年会员大会,获得连任的会长王耸表示,商会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强协作,继续大力协助在阿中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黄杰民、中国驻迪拜总领事唐卫斌、中国贸促会驻海湾地区首席代表张喜敬及阿联酋中国商会主要...

阿联酋中国商会将大力协助中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阿联酋中国商会28日在迪拜艾美酒店举行2014年会员大会,获得连任的会长王耸表示,商会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强协作,继续大力协助在阿中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黄杰民、中国驻迪拜总领事唐卫斌、中国贸促会驻海湾地区首席代表张喜敬及阿联酋中国商会主要成员代表约1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回顾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会议宣布,中海运(西亚)总经理王耸连任中国商会会长。王耸在获得连任后致辞说,2014年下半年商会将加强与各会员单位、阿联酋当地工商会及各国商协会之间的联系,大力协助国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努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在促进中阿贸易往来、发展双边经贸合作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黄杰民大使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商会已在促进中阿合作、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本地市场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希望新当选的理事单位能切实履行义务,全力支持商会工作,为进一步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做贡献。

       会议发布了2013年至2014年6月的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并推选了11家常务理事单位。

        阿联酋中国商会成立于2004年,是由在阿中资企业和机构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目前共有超过160家单位会员和8家集团单位。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