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地区投资环境介绍与贸易市场分析会在天津举办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8月27日上午9:30,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主办,迪拜MIE集团承办的“中东地区投资环境介绍与贸易市场分析会暨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推介会”在中国中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举行。本次会议有50多家京津冀企业参加,包括知名大型公司,如友...

中东地区投资环境介绍与贸易市场分析会在天津举办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827日上午9:30,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主办,迪拜MIE集团承办的“中东地区投资环境介绍与贸易市场分析会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推介会”在中国中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举行。本次会议有50多家京津冀企业参加,包括知名大型公司,如友发集团,福仁集团,众顺钢管和博宇集团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李主任 ,迪拜MIE集团展会项目部总监Gary Robinson先生及MIE集团业务部总经理张耙生等也出席了会议。

 

首先中国贸促会天津分会李主任发表了欢迎致辞,并介绍了天津外贸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并表示目前中东及北非国家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地区,鼓励天津和北京的外贸公司积极走出去开拓新市场。

 

 

接着迪拜MIE集团展会项目部总监Gary Robinson先生具体详细地介绍了中东国家经济以及建筑、能源行业在中东市场的需求和现状。最后他还重点为大家介绍了“2014年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展”,许多企业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