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计划申办2024奥运会

迪拜计划在全城扩建体育健身设施并且考虑准备申请举办奥运会。 迪拜体育发展委员会(DSC)负责人Ali Omar说:“虽然迪拜申请奥运会仍在议程中,但是申请奥运会一直是迪拜人的梦想。我们希望能在未来的8年后能够申请。真主保佑。”据了解,下两届奥运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

迪拜计划申办2024奥运会

迪拜计划在全城扩建体育健身设施并且考虑准备申请举办奥运会。 

迪拜体育发展委员会(DSC)负责人Ali Omar说:“虽然迪拜申请奥运会仍在议程中,但是申请奥运会一直是迪拜人的梦想。我们希望能在未来的8年后能够申请。真主保佑。”

据了解,下两届奥运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日本的东京举办。而2024年奥运会的申请工作还没有开始。同时,德国的柏林已经表示他们对申请2024年奥运有较高意愿。

Omar还表示卡塔尔的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地榜样,卡塔尔将世界专业体育运动盛世带到了阿拉伯地区。

曾在2006年多哈成功举办了亚运会,这也是阿拉伯城市中的第一个。

迪拜在体育方面也吸引了许多国际知名运动赛事。比如网球(迪拜Duty Free 网球公开赛),乒乓球(GAC GROUP 2013 ITTF World TourGrand Finals),游泳还有跳水。

随着迪拜运动城(Dubai Sports City)的建立,迪拜也不断地在这里建设完善的足球,板球场地还有体育院校。全地区共覆盖5千万平方尺。

迪拜体育发展委员会也表示申请亚洲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迪拜已经建了很多一流的体育馆和设施,同时也将继续建设体育场地来提高承办更多国际体育赛事的能力。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