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项目推介会巡展在深圳举行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8月26日下午2:00,由深圳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主办,迪拜MIE集团承办的“中东地区投资环境介绍与贸易市场分析会暨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推介会在深圳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举行。总共有30多家深圳和广州公司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与会企业大多来自能源,电...

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项目推介会巡展在深圳举行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826日下午2:00,由深圳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主办,迪拜MIE集团承办的“中东地区投资环境介绍与贸易市场分析会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推介会在深圳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举行。总共有30多家深圳和广州公司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与会企业大多来自能源,电子消费品,家具陶瓷及手工艺品等行业。深圳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陈科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欢迎致辞。迪拜MIE集团展会项目部总监Gary Robinson先生和项目部经理肖锋也出席了这次推介会。

首先深圳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的陈科长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深圳外贸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中东国家是潜力巨大的地区,鼓励深圳公司多多走出去开拓国外的市场。

 

迪拜MIE集团展会项目部经理肖锋具体详细地介绍了中东国家市场情况,以及目前中国企业在阿联酋的发展现状。随后MIE集团展会项目部总监Gary Robinson先生针对中东国家经济及中国轻工消费品在中东市场的需求现状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他还重点为大家介绍了“2014年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展”,许多企业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