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8月23日,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在中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驻地召开了中资企业座谈会,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杨广玉、政务参赞安青、经商参赞吕义峰及36家企业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吕义峰参赞首先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中阿经贸合作的整体情况,就我在阿企业普遍存在的问...

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8月23日,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在中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驻地召开了中资企业座谈会,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杨广玉、政务参赞安青、经商参赞吕义峰及36家企业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吕义峰参赞首先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中阿经贸合作的整体情况,就我在阿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未来如何抓住利好时机稳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吕参赞要求企业切实加强安全防范,严格遵守两国法律法规,稳步发展在阿业务。座谈会主要围绕当前中阿经贸合作面临的机遇与存在的突出问题、我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阿经贸合作的建议等议题进行,多家企业的代表根据各自业务情况就目前问题、机遇、挑战各抒己见,并着重就如何在竞争日趋明显的阿国市场进一步拓展业务,保证老项目履约、推动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创造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杨广玉大使就阿尔及利亚政治、经济形势,中阿两国关系等做了讲话。杨大使指出,中阿两国关系历史漫长、内涵充实、水平持高、前景良好,我企业应充分利用两国政治互信、人民友好、两国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进一步推动经贸领域的合作。中资企业协会应更好地成为在阿企业统筹协调、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杨大使希望在阿中资企业加强沟通,提升国际化竞争能力,重视阿方对社会责任、增加就业、技术转让等方面的诉求,多尽社会责任。杨大使还要求企业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建立应急机制,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努力提升企业形象,为中阿两国友好合作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