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在埃俄罗斯工业园区将成为新苏伊士运河项目一部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埃及总统塞西12日在索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时表示,埃及俄罗斯工业园区可能成为新苏伊士运河项目的一部分。 塞西说,两国总统会面为该领域开辟了广阔的前景。 “我们预计该项目将在推出一年内实施。”塞西说。 埃及政府8月5日宣布兴建新苏伊士运河并...

在埃俄罗斯工业园区将成为新苏伊士运河项目一部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埃及总统塞西12日在索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时表示,埃及俄罗斯工业园区可能成为新苏伊士运河项目的一部分。 

塞西说,两国总统会面为该领域开辟了广阔的前景。 “我们预计该项目将在推出一年内实施。”塞西说。 

埃及政府8月5日宣布兴建新苏伊士运河并同时改造旧苏伊士运河的宏伟项目,该项目投资大约40亿美元。据估计,建造这条72公里长的运河需要3年左右的时间。根据此前的报道,此计划是埃及政府力推的苏伊士运河走廊项目的一部分,中国企业参与的可能性很大。 

苏伊士运河1859年开始开凿,1869年底开通,总长约190公里。运河连接地中海与红海,成为连通欧洲与亚洲最短距离的航线。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