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杯效应将长期利好于卡塔尔经济

据《海湾时报》报道,拥有6万座位的Precinct区Al Bayt体育馆现已定为2022年世界杯的半决赛场地。Al Bayt体育馆位于Al Khor. 这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提供了一个亮点,2022年的世界杯基础设施建设现在已进入下一阶段。根据卡塔尔国家银行的调查显示: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可...

世界杯效应将长期利好于卡塔尔经济

 

据《海湾时报》报道,拥有6万座位的Precinct区Al Bayt体育馆现已定为2022年世界杯的半决赛场地。Al Bayt体育馆位于Al Khor. 这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提供了一个亮点,2022年的世界杯基础设施建设现在已进入下一阶段。


根据卡塔尔国家银行的调查显示: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可能成为经济上的赢家。不像巴西,2014年世界杯的时候巴西的经济活动和他们的国家队一样表现低迷。

卡塔尔可以向那些举办过大型体育赛事的国家和城市求教,并吸取有用的经验。受新增大型基础设施和人口迅速增长的影响,现在卡塔尔的经济进入一个多元化的阶段。

2030年卡塔尔国家战略中提出了要建立一个以知识为基础的经济。现在的经济阶段是国家战略中一个临时的里程碑。举办世界杯意味着卡塔尔经济取得了长期的现代化发展。

卡塔尔繁荣的知识经济是个亮点。建设新的基础设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2022年的世界杯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动力来完成所需的基础设施。世界杯是一个向世界展示卡塔尔的新面貌的好机会。举办世界杯的契机也会吸引来一大批技术工人。

 

所以综上所述,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可能成为经济上的赢家。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巴西的经济活动和他们的国家队一样表现低迷。观察下来,巴西的几个举办世界杯赛事的城市,当世界杯比赛开始的时候,那边的公司停工了。这导致了经济活动表现低迷。经济活动低迷直接导致了工业生产下降,产能利用率降至历史新低,库存急剧飙升。从经济数据来说,巴西世界杯经济上运营失败。

相反,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不会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