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亚特兰蒂斯直属酒店集团将会在多国招聘7000名员工

Kerzner国际公司开发并管理多个著名奢侈酒店和度假村,其中包括亚特兰蒂斯酒店、One & Only、Mazagan度假村等。日前,Kerzner公司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Suresh Menon说按照目前公司自2016年开始在中国,沙特,黑山等国家的开发计划,公司预计需要招聘6000-7000名员工。...

亚特兰蒂斯直属酒店集团将会在多国招聘7000名员工


Kerzner国际公司开发并管理多个著名奢侈酒店和度假村,其中包括亚特兰蒂斯酒店、One & Only、Mazagan度假村等。

日前,Kerzner公司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Suresh Menon说按照目前公司自2016年开始在中国,沙特,黑山等国家的开发计划,公司预计需要招聘6000-7000名员工。

Menon说,中国三亚的亚特兰蒂斯开发项目预计需要4000人左右;三亚One & Only项目需要1000人;沙特One & Only项目需要1000人。

Menon还透露目前在上述地区的开发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但是,一起工程还没有展开。

Menon说:“目前我们已经开始研究某些具体事宜。我们已经和本地以及巴林的相关部门就开发项目进行了接触。我们计划开发3-4个项目。但是还没有签署相关协议。”

 


Kerzner国际在2012年4月将它旗下的迪拜The Palm的50%股权以2.5亿美金出售给Istithmar World,完成了企业的重组。

Kerzner上个月委托人力资源公司Ramco基于云计算的HR & Talent Management Software展开了其9个国家约10000人的招聘计划。公司目前也开始将其某些职能部门向迪拜迁移。

Kerzner国际信息技术副总裁Joe Tesfai说:“我们从去年4季度就开始了职能部门的迁移。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迁移。技术迁移也已经成功完成。”

“由于我们迁移的主要为虚拟技术,所迁移过程很顺利。我们已经向迪拜迁移了30名员工。在今年的未来数月,将会有更多的员工迁往那里。”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