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一个可口可乐瓶盖都可以免费使用三分钟的国际通话费

众所周知,迪拜是一座奢华的国际之都,高楼耸立入云。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在这里挥洒汗水辛勤工作的外籍劳工们。他们住着最简陋的房屋,拿着每天6美元的微薄工资,只为远在他乡的家人们能有更好的生活。对他们来说,所谓幸福,就是能听到孩子的叫声,能听到家人的声音...

一个可口可乐瓶盖都可以免费使用三分钟的国际通话费

      众所周知,迪拜是一座奢华的国际之都,高楼耸立入云。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在这里挥洒汗水辛勤工作的外籍劳工们。他们住着最简陋的房屋,拿着每天6美元的微薄工资,只为远在他乡的家人们能有更好的生活。对他们来说,所谓幸福,就是能听到孩子的叫声,能听到家人的声音,但每分钟0.91美元的通话费用让这成为奢侈。
      迪拜可口可乐联合扬罗必凯广告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Hello Happines”用可乐瓶盖当通话费的电话亭装置。这些电话亭被放置到劳工们生活的地区,每一个可口可乐瓶盖都可以免费使用三分钟的国际通话费。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