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年8月起阿联酋签证实行新政策

阿联酋内政部出入境管理局已经就新的签证政策以及收费系统做好了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准备工作。根据内阁2014年第22号文件,入境免签规定自2014年8月起在内政部下属的机构、入境关口以及涉外部门生效。内政部副部长Sheikh Saif bin Zayed Al Nahyan中将公布了2014年内政部第3...

2014年8月起阿联酋签证实行新政策

阿联酋内政部出入境管理局已经就新的签证政策以及收费系统做好了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准备工作。

根据内阁2014年第22号文件,入境免签规定自2014年8月起在内政部下属的机构、入境关口以及涉外部门生效。

内政部副部长Sheikh Saif bin Zayed Al Nahyan中将公布了2014年内政部第377号决议。决议对外籍人士入境的规定做了一定的修改。内政部表示,有关的签证规定以及费用近日内将会在网站上公布。

内政部代理副国务卿助理Khalifa Hareb Al Khaili少将表示,内政部接下来会开始准备新版本的入境许可和签证。签证和入境许可包括多次入境的工作以及旅行签证、求学签证、旅行就医签证以及会议签证。

Maj-Gen Al Khaili说:“我们的决定主要为了执行内阁的有关决议,并且满足不同的出入境需求。”

他还说,2014年第337号决议与内阁的决定精神一脉相承。337号决议对目前现行的出入境规定以及服务进行了一定的修改以满足大众旅行、就医、求学、商务等不同的出入境需求。

为了保证新规定执行的有效性和权威性,新的决议也对违反者进行了相关的约束。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