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向黎巴嫩扎赫勒饮用水项目提供贷款

近日,黎巴嫩政府与科威特阿拉伯经济发展基金会签署了一份价值600万第纳尔(约合2100万美元)的贷款协议,用于支持黎扎赫勒及其郊区的饮用水供水项目。黎巴嫩总理萨拉姆、能源水利部部长纳扎里彦、重建发展委员会主席吉斯尔和科威特阿拉伯经济发展基金会总经理阿卜杜...

科威特向黎巴嫩扎赫勒饮用水项目提供贷款

       近日,黎巴嫩政府与科威特阿拉伯经济发展基金会签署了一份价值600万第纳尔(约合2100万美元)的贷款协议,用于支持黎扎赫勒及其郊区的饮用水供水项目。黎巴嫩总理萨拉姆、能源水利部部长纳扎里彦、重建发展委员会主席吉斯尔和科威特阿拉伯经济发展基金会总经理阿卜杜·瓦哈卜·巴德尔出席签字仪式。
        同时双方还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规定科威特阿拉伯经济发展基金会将拨款20万美元用于支持阿卡地区妇女能力建设项目,该项目将由黎最高救助委员会负责。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