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截至2014年6月末黎巴嫩手机用户约400万

据报道,黎巴嫩两大移动运营商Alfa和Touch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末,黎巴嫩手机用户达400万。其中Alfa公司手机用户为190万,约占47%的市场份额,Touch公司手机用户为210万,约占53%的市场份额。同时,有235万用户使用了移动数据业务服务。约占手机用户总数的...

截至2014年6月末黎巴嫩手机用户约400万

据报道,黎巴嫩两大移动运营商Alfa和Touch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末,黎巴嫩手机用户达400万。其中Alfa公司手机用户为190万,约占47%的市场份额,Touch公司手机用户为210万,约占53%的市场份额。

同时,有235万用户使用了移动数据业务服务。约占手机用户总数的60%。其中,Alfa公司拥有移动数据业务用户105万,Touch公司移动数据用户约130万。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