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法院列出注销的36个开发项目和所属18家开发商

中国商家务必关注这18家的开发项目 迪拜消息,迪拜法院网站日前晒出迪拜已经注销的36个开发项目以及所属的18家开发商的名单,这也是迪拜有史以来首次公开曝光注销的具体房地产开发项目。 为了增加投资者对迪拜房地产的透明度,虽然此举旨在向公众展示哪些已经取消...

迪拜法院列出注销的36个开发项目和所属18家开发商

     中国商家务必关注这18家的开发项目
     迪拜消息,迪拜法院网站日前晒出迪拜已经注销的36个开发项目以及所属的18家开发商的名单,这也是迪拜有史以来首次公开曝光注销的具体房地产开发项目。

     为了增加投资者对迪拜房地产的透明度,虽然此举旨在向公众展示哪些已经取消的房地产项目,但迪拜法院没有就此尚未接受The National记者的采访。

      与此同时,法院公布的这份注销的房地产项目清单还提供了投资者即将开始退款的某些项目名单。

     “归根结底,这可谓是迪拜房地产市场透明度逐渐改善的迹象”, 物业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研究和咨询部门主任Matthew Green说。

     “投资者和房地产业的从业人员主要抱怨的也是房地产市场缺乏透明度的问题,尤其是围绕某些开发项目的问题,如哪些项目进展顺利,哪些项目已经被注销?这就会给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信息,哪些项目对他们有吸引力,应该避免和注意哪些问题。这也是迪拜房地产市场走向成熟市场的总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任何成熟的房地产市场,你将有机会获得这样的信息。”

    The National记者试图与迪拜法院网上公布的这18家开发商联系,其中包括有来自加拿大,英国和德国的开发商以及阿拉伯海湾和其他阿拉伯公司,但大多数电话号码都是无法接通或者是空号,最后只有其中两家开发商做出了积极回应。

   ME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阿拉伯城开发的Windsor Residence项目遭取消。该公司不仅没有作出正面解释,而且声称网上公布的名单不完整。

    “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公司已经上了迪拜法院的黑名单”, ME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说。

   “Windsor Residence项目是RERA或者迪拜土地局批准的,他们注销这个项目,不是我们主观所愿望的。项目的基础设施已经到位,不过还没有动工。我们已经说服90%我们的投资者继续投资我们的开发项目。只有10%投资者希望从项目撤资,迄今为止,他们官司已经等了3-4年了,现在只能等待他们的辩护律师向法院起诉,我们也只能向投资者作出这样的解释。”

    虽然这份迪拜法院清单赫然显示了某些迪拜主要房地产公司的被取消的项目,但还是有漏网之鱼,有些被广泛认为已经停滞的项目没有出现在榜单中。

   “在官僚作风和腐败盛行的今天,由于注销的开发项目牵涉到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切身利益,能够做到公平公正披露信息也并非易事”,Green说。

    “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我相信这样注销的房地产项目名单将会陆续出现。它会帮助那些希望通过法律途径撤回资金的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清晰度。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向投资者披露任何信息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大的安全性。”

附录:迪拜法院门户网站披露的注销房地产项目:

Remah 控股有限公司

Tower 88

High Rise 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Dorna Tower

Orchid Residences

The Heights-Golden

Waves Business Tower

The Heights-Silver

Rotating Residence

Heigh Rise Boulevard1

Heigh Rise Boulevard2

Alternative Capital Invest GMBH公司

Wings Of Arabia

Khyool 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Abjar Tower, Faras 2

Makaseb Properties公司

Rufi Tower (Quattro)

Archery Tower

Rufi Lake View

Quattro West

Dheeraj &东海岸有限责任公司 

Cascade Manor

Merwess Abdulaziz

Azizi Feirouz I

Azizi Feirouz Ii

Azizi Feirouz Iii

Azizi Fountanne Tower

Bux控股有限公司

Beti Ul Funoon

Cliff Dwellings Enterprises LTD公司

Global Golf Residence

Parshwa控股有限公司

Sapphire

Galadari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 

G-Office Tower

Escan Real Estate PJS公司

Escan Tower

ME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Windsor Residence

I.R. 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Tonino Lamborghini-Elettra Residence

Orbit Holdings LTD公司

Orbrit Holding

Al Zahra Properties公司

Eden 1, Eden 2

Sunset Gardens B, Sunset Gardens A

Sunrise 2

Hampstead & Mayfair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Hampstead Residences

Zenith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Zenith Tower A3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