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重大建设项目推动巴林GDP增长3.5%

巴林经济发展局报告显示,今年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促进巴林非石油产业GDP增长4.4%,将推动巴林GDP总量增长3.5%。经济发展局研究表明,总投资34亿美元的房产、公共设施、教育项目预计2017年完工。这将促进巴林非石油产业的快速发展。 巴林住房部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

重大建设项目推动巴林GDP增长3.5%

巴林经济发展局报告显示,今年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促进巴林非石油产业GDP增长4.4%,将推动巴林GDP总量增长3.5%
经济发展局研究表明,总投资34亿美元的房产、公共设施、教育项目预计2017年完工。这将促进巴林非石油产业的快速发展。
   巴林住房部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017年建设150,000套住房。
   报告称,巴林国际机场将在今年底开工建设,连接巴林与沙特的铁路也将在未来十年内完工,这些项目讲为巴林未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2012
年巴林经济增速为3.4%2013年为5.3%,但这主要归功于巴林石油产业15.3%的增速。
经济发展局称今年石油产业的增速将微乎其微。

巴林去年接受外国直接投资总额为9.89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超过10亿美元,增速为11%。经济发展局称,外国直接投资流入资金总额约占巴林GDP总量的55.3%
   同时,报告也披露了巴林的财政赤字率,2012年为2%2013年为3.3%2013年巴林公共债务占GDP总量的43.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巴林若不改革花销政策,到2017年负债率将高达68%

   巴林交通部长兼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卡马尔..艾哈迈德称:“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不仅能够促进巴林2014年经济快速发展,对巴林未来的经济发展也将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