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和印度已成为卡塔尔主要出口市场

据报道,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和新加坡等亚洲五国已成为卡塔尔最大的出口市场,五月份出口额为279亿里亚尔。 五月份卡塔尔出口总额中,印度占56.7亿里亚尔,中国30.4亿里亚尔、新加坡26.4亿里亚尔。这些国家从卡塔尔进口大量原油。卡塔尔发展规划与数据统计部发布数...

中国和印度已成为卡塔尔主要出口市场

据报道,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和新加坡等亚洲五国已成为卡塔尔最大的出口市场,五月份出口额为279亿里亚尔。
   五月份卡塔尔出口总额中,印度占56.7亿里亚尔,中国30.4亿里亚尔、新加坡26.4亿里亚尔。这些国家从卡塔尔进口大量原油。
卡塔尔发展规划与数据统计部发布数据表明:上个月,卡塔尔对日本的出口额为92.8亿里亚尔,韩国为72.8亿里亚尔。

卡塔尔五个最重要的进口市场则依次为:中国、美国、阿联酋、德国和英国。

海湾时报消息称,卡塔尔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主要石油和天然气,主要进口汽车和其他机动车辆、铁矿、飞机零部件等。
卡塔尔发展规划与数据统计部称,2014-2015年,由于非石油产业的发展、投资增加和人口增长,卡塔尔经济发展形势良好,将稳步增长。

2014-2015年卡塔尔经济展望报告称,今年卡塔尔国内生产总值增幅为6.3%2013年为6.5%,预计2015年为7.8%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