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投资者对迪拜经济信心回升至迪拜主权债务保险费率下降

据阿联酋《联合报》6月30日报道,标普资本IQ发布报告显示,针对迪拜政府发行的普通债券及5年期伊斯兰债券等主权债券保险费率由2013年12月末的220基点下降至2014年6月的150基点,下降幅度达31.8%。报告指出,迪拜政府发行的主权债券自2014年初以来持续强劲表现,随着保险费...

投资者对迪拜经济信心回升至迪拜主权债务保险费率下降

      据阿联酋《联合报》6月30日报道,标普资本IQ发布报告显示,针对迪拜政府发行的普通债券及5年期伊斯兰债券等主权债券保险费率由2013年12月末的220基点下降至2014年6月的150基点,下降幅度达31.8%。报告指出,迪拜政府发行的主权债券自2014年初以来持续强劲表现,随着保险费率下降,迪拜政府违约概率也由第一季度的15.2%下降至6月末的10.93%,反映投资者及金融市场对迪拜经济运行状况信心回升。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