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苏丹大使罗小光出席比亚迪新车型上市活动

2014年6月26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苏丹GIAD工业集团共同举办新款车型上市活动,发布由双方合作组装的L3 CKD新型轿车。罗小光大使应邀出席并致辞,苏丹工业部部长萨米赫·萨迪克·努尔、经商处参赞夏云贵及双方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发布仪式。 比亚迪...

苏丹大使罗小光出席比亚迪新车型上市活动

      2014年6月26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苏丹GIAD工业集团共同举办新款车型上市活动,发布由双方合作组装的L3 CKD新型轿车。罗小光大使应邀出席并致辞,苏丹工业部部长萨米赫·萨迪克·努尔、经商处参赞夏云贵及双方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发布仪式。

       比亚迪与GIAD的合作始于2010年初。目前,双方已陆续启动了F3、F0、F6、F7、S6等多款车型的生产销售项目,2013年在苏销量近3000台。本次在苏发布的L3车型,为F3车型升级产品,在苏成功生产下线,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丰富苏丹汽车市场,为苏丹人民购车、用车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