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介会在宁波举行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6月26日下午2:30,由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主办,迪拜MIE集团和迪拜水电部承办的“中东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暨迪拜水电部项目推介会”在宁波外经贸大厦举行。此次浙江宁波推介会是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介会的最后一站。之前分别在北京,成都,...

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介会在宁波举行

《海湾资讯周刊》报道:626日下午2:30,由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主办,迪拜MIE集团和迪拜水电部承办的“中东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暨迪拜水电部项目推介会宁波外经贸大厦举行。此次浙江宁波推介会是迪拜水电部(Dewa)项目推介会的最后一站。之前分别在北京,成都,江苏宜兴和上海举办。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徐建华先生,处长徐涌波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欢迎致辞。

徐建华先生介绍了宁波外贸公司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宁波的公司多多走出去开拓国外的市场,并表示中东国家是一个值得开发的市场。

迪拜水电部项目采购部负责人Mr.Dawood Jawahar以“如何参与迪拜水电部项目”为主题进行了发言,详细说明了迪拜水电部负责哪些具体的采购项目,中国企业参与迪拜水电部项目的现状,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带来新的机遇。最后他还重点为大家介绍迪拜水电部主办的”迪拜能源、环保和水处理展会Wetex”的情况,许多企业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