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在迪拜发布Ascend P7智能手机

华为上周三在迪拜发布了最新款手机Ascend P7,该手机将搭载安卓系统。这也是华为在两年内发布的第14款手机。价格只有DHS1699。外形有点和Iphone 5s有些相似。 华为作为一个新兴手机品牌在中东市场的业绩很好,阿联酋的地区的销量一直在上升。如今在阿联酋地区已经有了14....

华为在迪拜发布Ascend P7智能手机

 

华为上周三在迪拜发布了最新款手机Ascend P7,该手机将搭载安卓系统。这也是华为在两年内发布的第14款手机。价格只有DHS1699。外形有点和Iphone 5s有些相似。

 

华为作为一个新兴手机品牌在中东市场的业绩很好,阿联酋的地区的销量一直在上升。如今在阿联酋地区已经有了14.9%的市场份额,确实是很惊人的成绩。华为也在不断地缩小和苹果三星两大巨头的差距。华为也确实在做着很多努力在追赶他们。在阿联酋市面上有14款华为手机,价格从Dh259到最新的P7Dh1699.

华为手机价格较为多元化,但卖得最好的是中档的G系列,价格在DHS500DHS800之间,都是双卡双待的。在P7之前的P6全球就突破性的卖出了400万台。其中300万是在非中国地区。

P75寸屏幕,厚度6.5mmIphone 5s7.6mm还要薄。P7的设计更多的是根据用户使用的回馈来做出来的。之前P6的一些问题我们都讨论之后研究改进,并来适应七个主要市场。

我们的开关键设计在一边就是根据用户的反馈而做出修改的。华为的成功也并非只是因为多型号和低价格,也有因为阿联酋地区数据流量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使得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