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黎巴嫩央行承诺发行更多现金以此来刺激经济

黎巴嫩央行行长Riad Salameh表示:黎巴嫩中央银行正考虑在商业银行投入信用贷款的80000万美元都用完了之后投入更多的钱到经济。央行宣布了在2013年推出价值14.6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之后,在2014年在此前的基础上另外追加80000万美元到商业银行的信用贷款服务。商业银行有...

黎巴嫩央行承诺发行更多现金以此来刺激经济

 

黎巴嫩央行行长Riad Salameh表示:黎巴嫩中央银行正考虑在商业银行投入信用贷款的80000万美元都用完了之后投入更多的钱到经济。


央行宣布了在2013年推出价值14.6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之后,在2014年在此前的基础上另外追加80000万美元到商业银行的信用贷款服务。商业银行有1%的利率可自行上调或下降。经济刺激计划主要方向是房地产部门,有超过50%的资金预留给住房贷款。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联合会议上Salameh先生说:“之前用于贷款的一些资金都用完了所以我们正考虑增加经济刺激计划。在2013年,这个计划使国家经济有50%的增长。2014年我们做了相同的举措,而且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个计划成功地使信用体系增强了。”

 

 

Salameh还表示:“黎巴嫩中央银行起到了一个创造就业的作用,通过给商业银行提供鼓励措施使他们在创业公司进行股权投资或者风险投资。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